第B3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3-034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8月12日以书面和电话方式发出通知,于2013年8月23日上午9点在公司301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9人,董事王才焰先生因公未能出席会议,委托董事王江安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董事李甦先生因公未能出席会议,委托董事李强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王江安先生主持,经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已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经公司主要股东和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戴茂方先生、王德龙先生、李永祥先生、童永先生、陈先明先生、李强先生、李甦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方兆本先生、王其东先生、盛明泉先生和古继宝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独立董事提名人、候选人相关声明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我们对上述人员的任职资格、任职条件等进行了审核,认为上述人员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将上述人员作为安凯客车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交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王江安先生、董事王才焰先生、汪先锋先生因工作原因,独立董事李明发先生因任期年限届满原因,均将不再继续提名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以上各位董事、独立董事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战略规划、治理建设、经营管理、改革发展以及规范运作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公司和股东创造了效益,体现出卓越的职业品德和专业水平,在此公司董事会向王江安先生、王才焰先生、汪先锋先生、李明发先生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表决结果:11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董事会研究,建议给予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每人每年80,000元(含税)。独立董事参加董事会、股东大会或根据公司章程行使其他职权时发生的必要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交通费、住宿费等由公司另行支付。本项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11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3、《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公司对《募集资金管理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本项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11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4、《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具体内容请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编号为2013-036号的《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11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四日

附件: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和独立董事候选人个人简历:

1、戴茂方,男,1963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正高级工程师。2000年1月至2008年6月任安徽江淮汽车底盘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2008年6月至2013年1月任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乘用车公司总经理,2012年12月至今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

2、王德龙,男,1971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2001年11月至2012年4月历任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部长、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期间曾兼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外事办公室主任、企业管理部部长,2013年1月至今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3、李永祥,男,1962年10月生,中共党员,MBA学历,经济师。2006年12月至今任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06年12月至2012年8月任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2012年8月至今任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现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本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

4、童永,男,1964年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05年2月至今任本公司总经理、董事,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2月至今兼任汽车工程研究中心主任;2013年4月至今兼任国内销售总公司总经理。

5、陈先明,男,1966年3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08年5月至今任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4月至今任安徽省皖投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2年6月至今任安徽皖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

6、李甦,男,1959年9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2008年至2013年1月,任安徽省投资集团财务部副经理、经理,兼任皖投担保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1年12月至今任安徽省投资集团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董事。

7、李强,男,1969年3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2008年8月至2012年6月,任安徽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2012年6月至今,任安徽皖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11月至今,任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

8、方兆本,男,1945年1月生,民建会员,博士。1990年6月至今,任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现任中国科技大学统计与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本公司独立董事。

9、王其东,男,1962年生,中共党员,博士。2003年8月至2008年1月,任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学院副院长,2008年1月任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处处长、校党委委员。2011年2月至今任安徽理工大学教授,本公司独立董事。

10、盛明泉,男,1963年1月生,中共党员,管理学(会计学)博士后。2008年12月至2013年7月任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院长;2013年7月至今任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教授、处长;2010年10月至今任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3年6月至今任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11、古继宝,男,1968年6月生,中共党员,博士。2001年1月至2009年2月任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主任;2009年3月至今任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2013年6月至今任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3-035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8月12日以书面和电话方式发出通知,于2013年8月23日在公司301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2人,监事叶家彬先生因公未能出席会议,委托监事李永祥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李永祥先生主持。经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已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应进行换届。经公司主要股东提名王军先生和姚静女士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另公司职代会选举的孙兴友先生作为职工监事自动进入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四日

附件:安凯客车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1、王军,男,1962年3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5年7月至2009年10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10月至今任安凯金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纪委书记。

2、姚静,女,1966年7月生,本科学历,会计师。2008年1月起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2012年2月至今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

3、孙兴友,男,1962年6月生,汉族,专科学历。2008年07月至2009年07月任本公司制造部焊装车间主任;2009年07月至今任本公司焊装一车间主任。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3-036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兹定于2013年9月9日上午9:00召开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13年9月9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301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出席对象:

2013年9月4日下午股票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及其授权人(授权委托书附后);

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1选举戴茂方先生为董事

1.2选举王德龙先生为董事

1.3选举李永祥先生为董事

1.4选举童永先生为董事

1.5选举陈先明先生为董事

1.6选举李甦先生为董事

1.7选举李强先生为董事

1.8选举方兆本先生为独立董事

1.9选举王其东先生为独立董事

1.10选举盛明泉先生为独立董事

1.11选举古继宝先生为独立董事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2.1选举王军先生为监事

2.2选举姚静女士为监事

3、《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

4、《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议案1和2采取累积投票制表决。

公司第六届董事、监事候选人个人简历请详见公司于2013年8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编号2013-034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公告》、编号2013-035的《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凡出席会议的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委托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法人股东需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证明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3年9月6日下午5:00前

3、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先锋、盛夏

电话:0551-62297712

传真:0551-62297710

2、会议费用:自理

3、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葛淝路1 号

邮编:230051

附:授权委托书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四日

授权委托书

本人/本单位作为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出席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会议议案行使如下表决权,本人/本单位对本次会议审议事项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无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表决。

本人(本公司)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的表决意见:

序号审议事项表决意见
赞成反对弃权
《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1选举戴茂方先生为董事 
1.2选举王德龙先生为董事 
1.3选举李永祥先生为董事 
1.4选举童永先生为董事 
1.5选举陈先明先生为董事 
1.6选举李甦先生为董事 
1.7选举李强先生为董事 
1.8选举方兆本先生为独立董事 
1.9选举王其东先生为独立董事 
1.10选举盛明泉先生为独立董事 
1.11选举古继宝先生为独立董事 
《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2.1选举王军先生为监事 
2.2选举姚静女士为监事 
《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   
《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生效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1、授权委托书中,委托人应在第1、2项议案用采取累计投票制明确授意受托人投票;

2、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