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3-057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收购
北京中期期货有限公司股权暨吸收合并方正期货有限公司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北京中期期货有限公司股权暨吸收合并方正期货有限公司的议案》,决定以现金35,971.50万元收购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青海天象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湖北东亚实业有限公司、中诚信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北京中期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期”)60%股权,并由北京中期吸收合并方正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期货”)。(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3年4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的《关于股权收购暨吸收合并的公告》)。

 2013年8月22日,北京中期和方正期货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变更股权并吸收合并方正期货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100号),核准北京中期变更股权并吸收合并方正期货,北京中期注册资本由14,000万元变更为34,000万元;吸收合并完成后,方正期货依法解散;方正期货的营业部变更为北京中期的营业部,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

 公司将根据上述批复协助北京中期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换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经营期货业务许可证》;协助北京中期办理方正期货营业部的更名手续,及时换领期货公司营业部《营业执照》和《期货公司营业部经营许可证》。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