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研报

 瑞银调升味千目标价

 瑞银22日发布研报指出,维持味千(00538.HK)“买入”评级,目标价由8.9港元升至9.6港元。味千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177%,环比增长21%,好于预期,这主要是因为政府提供的补助较去年同期增加明显以及营运成本低于预期等原因。但即使排除政府补助,调整后的净利润仍然较预期高出7%。

 瑞银预计,味千今年全年内地及香港的同店销售增长分别为5%和2%。虽然味千上半年净减少14家门店,不过每平方米的EBIT却同比增长145%,环比增长42%。反映利润贡献主要来自小型门店。预计味千下半年将再精简20至30家现有门店及再开约25家小型门店。因此,瑞银降低其全年营运支出占销售比例预测0.7%至59.2%,同时提高每股盈利预测9%。

 花旗调升富力目标价

 花旗22日发布研报指出,重申富力地产(02777.HK)“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3.59港元升至14.2港元。花旗认为,富力的往季及上半年业绩,反映出其业绩大幅增长的可能性较低,不过现有的土地储备稳定,加上估值低,较资产净值折让38%,股息回报6.4%,股票具有防守性。

 花旗指出,富力前七个月销售额达216亿元人民币,完成全年目标420亿元的51%,略微滞后。管理层对达标有信心,因下半年有可售资源700亿元,包括8个新项目,料出售比率约为55%。不过,花旗认为达标有难度,相信全年销售只可以实现370亿至380亿元。上半年富力负债比率由84.9%升至高达100%,因其积极增购土地,今年来已经斥资126亿元增加了12个新项目。由于管理层未来两年追求高增长,降低债务的空间不大。

 高盛调升世茂目标价

 高盛22日发布研报指出,维持世茂房地产(00813.HK)“买入”评级,将其目标价由18港元升至19.6港元,同时上调其2013-15年合同销售预测13%/16%/17%至700/800/800亿元人民币,基本每股盈测上调3%/1%/13%。世贸上半年基本盈利同比增长42%至29.6亿元,相当于高盛预测全年的47%-48%;基本毛利率升至18%,优于预期。

 高盛指出,世茂前七月已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的67%,管理层有信心提早在10月达标,全年的合同销售有望高达700亿元。该集团亦上调了全年购地金额,由160亿元增至300亿元,以增加明年的可供销售资源至1400亿元,期望可以尽快完成明年1000亿元的销售目标,预计其今年底的净负责比率为60%-70%。(张枕河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