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1)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2)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财务状况与经营成果分析: 单位:元

 ■

 公司用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归还银行借款近2亿元,使总资产减少。报告期实施了分红方案,以每10股分红利1.00元,合计分红利1600万元,使股东权益减少。由于分红和报告期亏损,使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减少。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7684.51万元,销售产品总量149134 吨,与上年同期同口径销售量113033 吨比增长31.94%;但由于原材料价格持续下跌等因素影响,公司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在销售量增长31.94%的情况下,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9.23%,而营业成本与上年同期增长了10.99%。利润总额253.3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127.67万元。与上年同期减少2579.10万元。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无。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无。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出资设立江苏赞宇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4日办妥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注册号为321191000058045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该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本期实收资本600万元,公司出资306万元,占其实收资本的 51%,拥有对其的实际控制权,故自该公司成立之日起,将其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无。

 证券代码:002637 证券简称:赞宇科技 公告编号: 2013-036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8月22日在公司A181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3年8月15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方银军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达到法定人数。公司的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1、会议以 7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审议通过了《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详见2013年8月2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会议以 7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关于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2013年8月2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

 特此公告!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2日

 证券代码:002637 证券简称:赞宇科技 公告编号:2013-039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8月22日在公司A181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3年8月15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黄亚茹女士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达到法定人数。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经审阅公司编制的 2013 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监事会认为:公司编制《2013 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未发现参与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本监事会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 2013 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所载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称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2013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经审阅公司编制的《 2013 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监事会认为:公司 2013 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与实际使用情况相符,不存在未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的情况,也不存在募集资金违规使用的情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8月22日

 证券代码:002637 证券简称:赞宇科技 公告编号:2013-037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