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5 证券简称:豪迈科技 公告编号:2013-038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超募资金择机购买短期保本型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该资金可在决议有效期内进行滚动使用,且购买理财产品的累计金额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等。具体内容详见于2013年5月24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2)。

 公司根据董事会的授权,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设立专户及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2013年8月20日,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行发行的保证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潍坊分行开立了理财产品结算账户,账户信息如下:

 账号:12010154500001283

 开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潍坊分行

 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使用超募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潍坊分行发行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名称:2013年JG242期;产品代码:1101138242),以下简称“理财产品”,理财产品主要内容如下:

 1、理财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机构性存款2013年JG242期(产品代码1101138242)人民币理财产品。

 2、理财产品认购金额:10,000万元人民币。

 3、理财产品期限:2013年08月21日-2013年11月21日(如本产品被浦发银行宣布提前终止,该提前终止日被视为到期日)。

 4、理财产品收益起算日:2013年08月21日。

 5、理财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6、年化收益率:3.75%。

 7、实际理财天数:自理财产品起息日(含)至理财产品到期日(含)的自然天数。

 8、存款本金和收益兑付日:兑付日为产品到期日当天或在乙方行使提前终止权时的提前终止日当天,如到期日(或提前终止日)为非工作日,则兑付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到期日与实际存款本金和收益兑付日之间的期间不计付利息。资金到账时间在兑付日24:00前,不保证在兑付日乙方营业时间内资金到账。

 9、投资标的: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央票、国债金融债、企业债、短融、中期票据、同业拆借、同业存款、债券或票据回购等,同时银行通过主动性管理和运用结构简单、风险较低的相关金融工具来提高该产品的收益率。

 10、资金来源:超募资金,不涉及向银行贷款。

 11、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潍坊分行无关联关系。

 12、公司本次使用10,000万元超募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88%。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超募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运转需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度,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短期理财,对超募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截止至公告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共35,000万元(含本次购买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7.08%,其中使用超募资金累计循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30,000万元,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5,000万元。

 2、2013年5月30日,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潍坊分行发行的“利多多财富班车3号”(产品代码2101137333)保证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6月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024)。

 2013年7月10日,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潍坊分行发行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名称:公司13JG194期;产品代码:1101138194)。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7月12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027)。

 2013年7月16日,公司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发行的利多多混合型—保证收益产品(产品名称:公司13 HH275期;产品代码:2101130275)。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7月19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028)。

 四、 备查文件

 1、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保证收益型)

 特此公告。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