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4 证券简称:英威腾 公告编号:2013-52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董事XXX因(具体和明确的理由)不能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4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及对其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所持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电源”)40.36%股权转让给英威腾电源其他5名自然人股东尤勇、徐辉、杨成林、刘兆燊、夏小荣及深圳市英威腾飞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英威腾飞投资企业”),并与上述5名自然人及英威腾飞投资企业对英威腾电源进行同比例增资,注册资本增至2,000万元。公司董事会就以上事项授权英威腾电源经营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等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4月11日巨潮资讯网刊登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英威腾电源近期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英威腾电源注册资本由1,100万元变更为2,000万元。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