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3-039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
项目被列为国家发改委“煤炭、电力、建筑、建材行业低碳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8月21日收到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下发的《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建筑行业低碳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建办科[2013]25号)文件:“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绿色建筑行动方案》,促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绿色低碳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项目被列为煤炭、电力、建筑、建材行业低碳技术创新及产业示范工程项目。”公司承担的《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列入其中。

 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依托企业在装配式钢结构高层住宅自有专利技术和创新研究成果,开展新型轻钢型材生产、结构用轻混凝土、轻钢轻混凝土混合结构高层住宅体系结构设计、结构模板装饰一体化、轻钢轻混凝土结构建造、工业废料资源化等关键技术研发和创新应用,形成相关技术规程、标准、图集和工法;建设浙江萧山衙前镇产业化生产基地,完成钱江世纪城人才专项用房装配式高层钢结构住宅示范工程建设。

 早在2004年,公司就已联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开展了 “绿色建筑关键技术研究”,并为后续开发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成套技术研究提供了基础,并使公司始终在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成套技术领域保持先进水平。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也是迄今为止首个获得国家发改委及住建部在钢结构住宅建设领域的相关工程项目。

 根据(建办科[2013]25号)文件精神,公司将获得2400万的国家补助资金用于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建设。按照《新企业会计准则——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其作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记入递延收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该项资金的取得对公司2013年的经营业绩并不会产生较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