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金融监管部门应对热钱流动
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潭美”台风来袭,但台湾“央行”总裁彭淮南21日风雨无阻,亲自坐镇“央行”紧盯国际局势。

 近日热钱大举撤离亚洲,造成新兴市场经济体股汇重挫。“央行”采取三项应对措施:向银行提供外币资金、退票从宽处理、要求银行在跨行清算专户留存充裕资金。据“央行”统计,仅21日上午就对11家外汇指定银行和7家岛内银行海外分行提供12.61亿美元和2.4亿日元的外币资金,以避免银行发生流动性风险。

 (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