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股基折价率小幅收窄

 

 截至2013年8月16日,纳入统计的20只封闭式普通股票型基金仅一只上涨。周净值平均下跌2.11%,平均价格上涨0.37%,平均折价率为10.49%,折价率小幅收窄,近一个月持续震荡。从净值表现来看,博时裕隆封闭表现最优,周净值上涨0.14%。选择合适基金把握封转开机会亦不失为一种良好的投资渠道。

 纳入统计的31只封闭式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上周全部下跌,周净值平均下跌0.32%。其中,万家添利债券分级最为抗跌,周净值下跌0.07%。价格方面,封闭式一级债基价格平均下跌0.15%,平均折价率0.67%,折价率较上周收窄。纳入统计的29只封闭式债券型分级子基金(进取份额)上周表现不佳,周净值平均下跌0.90%。(银河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