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联:再融资发力
棚户区改造及公租房

 日前,新华联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21亿元全部用于棚户区改造及公租房项目。公司表示,本次募投项目符合国家在房地产领域的鼓励政策,将有利于公司地产业务的积极推进,扩大公司整体盈利规模、改善盈利结构、提升可持续盈利能力。

 根据预案,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湖南醴陵市马放塘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宁夏银川火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北京平谷区马坊镇B05-01、B05-02居住及社会停车场库项目。公司表示,该等项目符合棚户区改造、公租房等国家鼓励政策导向,收益稳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

 湖南醴陵市马放塘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系当地的民生工程项目,投资总额11.0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6亿元,目前已开工。项目将通过回迁楼的建设,以妥善解决棚户区居民的安置问题,且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城市的整体品质。该项目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8.94亿元,净利润3.89亿元。

 宁夏银川火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北京路北侧、通达街西侧,地理位置优越,已纳入银川市2013年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项目投资总额24.86亿元,拟投入募投资金11亿元,目前尚未开工。该项目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5.26亿元,净利润5.48亿元。

 北京平谷区马坊镇B05-01、B05-02居住及社会停车场库项目包含有3万平方米的公租房,项目总投资8.49亿元,拟用募集资金4亿元,目前尚未开工。公司表示,该项目在提供保障性住房的前提下,也有助于满足市场的中小户型刚性需求。项目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2.64亿元,净利润2.07亿元。(尹哲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