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专业视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益:首只产品累计获益161.67%

 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具有浓厚的保险资产管理背景的大型私募资产管理机构。目前旗下阳光私募信托产品规模近20亿元,包括12只非结构化信托产品和部分TOT产品。

 公司创始人兼投资总监曾晓洁曾任职于中国人寿保险资金运用中心、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曾主管第三方委托资金的股票投资业务。在多年的保险资金及企业年金管理经历中,形成了稳健和绝对回报的风格。

 源乐晟旗下首只阳光私募产品“乐晟股票精选”自2008年7月8日成立以来截至2013年6月30日,获得了161.67%的收益率(折合21.21%的年化收益率)。中间经历了两次较大的净值回撤,但是幅度均有限,分别为-13.99%和-17.14%,而同期海通证券阳光私募基金指数(非结构化)收益率为23.57%,区间最大回撤为-23.6%;中证混合基金指数收益率为18.92%,区间最大回撤为-27.01%;沪深300指数收益率为-10.18%,区间最大回撤为-42.71%。无论是收益指标还是风险指标,源乐晟的产品均大幅优于同期市场指数、公募基金指数和私募基金指数。(见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