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裕丰回报
主投债市 追求资产稳健增值

 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易方达裕丰回报”)是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只二级债基,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资产,严格管理权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在控制基金资产净值波动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主投债市,追求资产稳健增值:该基金采取稳健的资产配置策略,主要投资于债券资产,严格管理权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在控制基金资产净值波动的基础上,力争实现投资目标。投资于债券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资产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现金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市场宽幅震荡,立足稳健收益: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反弹,消费名义增速小幅回落,物价稳定,PPI跌幅收窄,投资增速回升支撑短期经济企稳,7月初首提“上限”、“下限”后,决策层对经济失速的担忧初见端倪,政策可能向稳增长倾斜,市场恐慌情绪有所修复。该基金主投债券资产,严格管理权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在控制基金资产净值波动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钟鸣远,经济学硕士。现任易方达基金固定收益总部总经理兼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易方达增强回报基金经理、易方达岁丰添利基金经理、易方达安心回报基金经理。该基金经理投资管理经验丰富,其管理的三只债券型基金表现稳健。

 基金管理人综合实力较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于2001年4月17日,注册资本1.2亿元。截至2013年6月30日,公司旗下共管理基金产品41只,覆盖了QDII、保本型、创新封基、创新基金、股票型、混合型、货币型、债券型、指数型基金等9个类型产品,产品线较为完善。截至2013年二季度末,共管理公募资产为1270.53亿元。

 投资建议:作为一只中低风险的二级债基,其预期收益小于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型基金。此外,该基金公司的实力强大,有着一支稳定且富有经验的固定收益团队,基金经理能力突出,适合追求长期稳定收益的投资者进行投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