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私募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7月组合基金
首尾相差22%
平安信托包揽前四名
□陈洋

 □陈洋

 

 根据私募排排网统计,7月份组合基金策略对冲基金收益排行榜显示,“平安信托·双核动力4期1号”以11.94%收益夺得第一名,“平安信托·新辉1号”和“平安信托·双核动力3期1号”分别以7.92%、7.89%位列第二名、第三名。

 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7月份总共92只产品列入数据统计,产品类型主要以TOT、券商集合理财为主,其中TOT产品有45只,占比48.91%,券商集合理财主要以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类型为主,也有少量的限额特定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其中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有38只,占比41.3%。

 整体来看,7月组合基金产品平均收益是2.01%,有78只产品实现正收益,14只产品是负收益,最高收益为11.94%,最低收益为·10.47%,首尾相差达22.41%。

 在7月份组合基金策略排行榜中,由平安信托担任投资顾问的产品,有四只产品挤进前十名,包揽前四名,它们分别为“平安信托·双核动力4期1号”、“平安信托·新辉1号”、“平安信托·双核动力3期1号”、“平安信托·黄金组合2期1号”,收益率分别为11.94%、7.92%、7.89%和6.51%。除平安信托·新辉1号属于TOF外,其余三款产品皆为TOT。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组合基金产品发行数量最多的是平安信托,共有20只,有4只产品是TOF,其余则为TOT。

 位列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名的产品分别是“外贸信托·汇聚成长1期”、“平安信托·东海盛世一号”、“东海东风2号”、“平安信托·双核动力2期1号”、“国元黄山2号”、“招商基金宝二期”,它们之间的收益相差并不大,收益率在4%到5%之间。

 弘酬投资旗下的“陕国投·弘酬优选8期”、“陕国投·弘酬优选7期”业绩表现不佳,排名垫底,收益率远远跑输大盘,分别为-4.8%、-7.4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