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最大集装箱船
“美杰马士基”号首航宁波港
□本报记者 李宏根 赵浩

 □本报记者 李宏根 赵浩

 

 8月16日,全球船型最长最高、载箱量最大的3E级集装箱船“美杰马士基”成功首航宁波港。宁波港表示,这是公司与马士基航运联手的新成果,为国际航运“大船时代”新增了一个有力砝码。

 据悉,“美杰马士基”轮是国际航运“大船时代”的最新作品,为目前全球最大集装箱船,于8月3日刚刚加盟马士基航运。3E级即具备更大的规模经济、能源效率和环保绩效。

 宁波港董事长李令红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宁波港将以‘美杰马士基’轮首航宁波港为新的动力,进一步加快推进国际强港建设,不断提升港口的服务能级、作业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大船’与‘大港’高效互动,使宁波港成为马士基航运在东北亚的重要分拨中心。同时,进一步加大双方的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