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地集团
汉拿山小镇项目面世

 

 近期绿地集团济州岛汉拿山小镇项目首期半山海景精装别墅在北京面世,项目推出后短短几天就销售一空。

 此次绿地集团与韩华集团联手打造的“汉拿山小镇”项目,是以健康为主题、结合休养娱乐功能为一体的150万平方米健康医疗城,集合了高科技医疗设备、顶级医疗技术和高科技服务体系。

 绿地集团相关人士透露,“汉拿山小镇”项目正式登陆北京后引发市场追捧,买家中有三成来自北京,他们看中的是济州岛便宜的房价和优质的环境,而其余大多数来自长三角的买家,更看中当地房产的升值潜力。(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