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视网超级电视下半年或贡献业绩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乐视网发布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5亿元,同比增长35.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28.7%;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公司在半年报中称,超级电视产品从7月份开始正式投放市场,预计将在下半年度产生良好收益,对公司的整体营收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以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网络视频基础服务和视频平台增值服务。公司表示,上半年网络视频基础服务收入为4.07亿元,与去年同期保持稳定;而视频平台增值服务收入达3.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4.96%,增长原因主要是公司在报告期内品牌知名度大幅度提升,网站流量及用户规模增长迅速,同时公司加大了业务开拓力度,积极与知名4A广告公司以及品牌广告用户展开业务合作,品牌广告在公司产品的投放量逐渐上升,广告价值得到迅速体现。

 对于投资者高度关注的乐视超级电视项目,公司在半年报中称,上半年公司对超级电视在研发、营销及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定规模的投入,产品从7月份开始正式投放市场,预计将在下半年度产生良好收益,对公司的整体营收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但视频网站进军电视机制造,市场竞争和风险都很大。公司坦承,若智能电视行业良好的回报率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介入,或现有传统电视制造厂商加大规模投入,将可能导致公司在智能电视领域,达不到预期收益水平,对未来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