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22 股票简称:中天科技 编号:临2013-024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本次董事会所审议议案均获得全票通过。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或“公司”)于2013年8月2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3年8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天光伏发电(如东)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议案》。

 根据生产经营实际需要,公司拟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增加“交直流电源、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据此,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

 光纤、光缆、电线、电缆、导线及相关材料和附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及其他光电子器件、通信设备、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光纤复合架空地线、海底光电缆的制造与销售;铝合金、镁合金铸造技术开发及板、管、型材加工技术开发;光缆、电线、电缆、电缆监测管理系统、温度测量设备及网络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及相关技术服务;锂电池、钠硫电池、钒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与此相关的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交直流电源、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实业投资,通信及网络信息产品的开发。(以工商核定范围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变更,公司《章程》的第十三条需进行修订,具体情况如下:

 修订前:

 第十三条 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光纤、光缆、电线、电缆、导线及相关材料和附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及其他光电子器件、通信设备、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光纤复合架空地线、海底光电缆的制造与销售,铝合金、镁合金铸造技术开发及板、管、型材加工技术开发,光缆、电线、电缆、电缆监测管理系统、温度测量设备及网络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及相关技术服务。锂电池、钠硫电池、钒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与此相关的设计、安装、技术服务。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实业投资,通信及网络信息产品的开发。

 修订后:

 第十三条 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光纤、光缆、电线、电缆、导线及相关材料和附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及其他光电子器件、通信设备、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光纤复合架空地线、海底光电缆的制造与销售;铝合金、镁合金铸造技术开发及板、管、型材加工技术开发;光缆、电线、电缆、电缆监测管理系统、温度测量设备及网络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及相关技术服务;锂电池、钠硫电池、钒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与此相关的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交直流电源、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实业投资,通信及网络信息产品的开发。(以工商核定范围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股票代码:600522 股票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3—025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

 (1)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储能科技)

 (2)中天光伏发电(如东)有限公司 (暂定名,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中天光伏发电)

 2、投资金额和比例:

 (1)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增资后,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其中中天科技股份出资18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2.5%,浙江兴海能源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

 (2)中天光伏发电(如东)有限公司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3、投资期限:长期投资。

 特别风险提示:

 1、中天储能科技主要从事锂电池生产与销售,与中天科技股份当前主营业务有一定的区别,在经营管理中需加强生产技术、质量管控、市场销售等方面的风险控制。

 2、中天光伏发电项目经营情况与国家对绿色能源政策方向有较大的关联,在经营管理中需加强风险控制。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天储能科技是中天科技股份控股85%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浙江兴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兴海能源)参股15%,从事锂电池生产与销售。根据中天储能科技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经中天储能科技股东双方协商,由中天科技股份单方对中天储能科技增资10000万元,增资后,中天储能科技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其中中天科技股份出资18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2.5%,浙江兴海能源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

 审批程序:中天科技股份五届三次董事会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2)中天光伏发电(如东)有限公司

 在当今世界化石能源逐渐减少、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形势下,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得到了广泛重视。为了充分利用如东太阳能资源优势,优化本地的能源结构,中天科技股份拟出资10000万元独资设立中天光伏发电(如东)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如东倒沿海滩涂,从事光伏发电业务。

 审批程序:中天科技股份五届三次董事会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天光伏发电(如东)有限公司的议案》。

 3、本次中天科技股份对中天储能科技增资、设立中天光伏发电均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合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公司

 企业类型:上市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江苏省如东县河口镇中天村

 法定代表人:薛济萍

 经营范围:光纤、光缆、电线、电缆、导线及相关材料和附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及其他光电子器件、通信设备、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光纤复合架空地线、海底光电缆的制造与销售,铝合金、镁合金铸造技术开发及板、管、型材加工技术开发,光缆、电线、电缆、电缆监测管理系统、温度测量设备及网络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及相关技术服务。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实业投资,通信及网络信息产品的开发。

 2、浙江兴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688万元

 法定地址:长兴经济开发区内

 法定代表:徐云

 经营范围:锂电池、电动车及配件、电子元器件制造、加工、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均除危险化学品等未经审核的需前置审批的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三、合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锂电池生产与销售;锂电池集成、锂电池技术、储能技术的研发、应用及设备生产;分布式电源控制器与储能电池生产、销售与研发及储能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运营维护;锂电池生产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钠硫电池、钒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与此相关的设计、安装、技术服务;电子元器件制造、加工、销售;充电电源、放电电源、逆变器制造、销售及研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电伏用晶体硅太阳能电池、非晶体硅薄膜太阳能电池、多元化合物薄膜太阳能电池。

 出资方式:中天科技股份单方对中天储能以现金增资10000万元,浙江兴海能源放弃同比例增资权。

 2、公司名称:中天光伏发电(如东)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光伏电站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管理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计、技术咨询、安装施工、技术支持及电站运行培训;光伏发电及新能源微电网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及系统集成;农产品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垂钓、生态农业观光旅游服务。(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出资方式:中天科技股份以现金出资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四、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1、本次增资后,中天储能科技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其中中天科技股份出资18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2.5%,浙江兴海能源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

 2、本次中天科技储能增资为中天科技股份单方对中天储能以现金增资10000万元,浙江兴海能源放弃同比例增资权。

 3、违约责任:由于一方违约,造成合同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时,由违约方承担违约责任;如属双方违约,根据实际情况,由双方分别承担各自应负的违约责任。

 (二)中天光伏发电(如东)有限公司

 中天科技股份以现金出资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五、本次投资对上市的影响

 1、中天科技股份对中天储能科技增资资金及对中天光伏发电的出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

 2、中天储能科技、中天光伏发电的成立有利于公司产业的横向发展,增加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培育上市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六、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1、中天储能科技主要从事锂电池生产与销售,与中天科技股份当前主营业务有一定的区别,在经营管理中需加强技术更新、生产质量管控、市场销售等方面的风险控制。

 2、中天光伏发电项目经营情况与国家对绿色能源政策方向有较大的关联,在经营管理中需加强风险控制。

 七、备查文件目录

 1、《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中天储能科技增资合同》。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