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岁岁盈稳中求进
李良

 近期资金面随市场预期有所好转,定期开放债基热度不断提升,成为债券基金发行市场受到投资人青睐的主流细分品种。以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新债基——岁岁盈定期开放债基为例,其既可满足当下投资人偏稳健的资产配置需求,又能以“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通过三重收益增强,帮助投资人把握机会在动荡的市场中实现稳中求进。

 上投摩根岁岁盈定期开放债基将借助封闭运作优势,通过对影响债基业绩的信用、久期和杠杆三大要素进行有效管理,提升资产配置效率,增强投资收益。(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