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通讯 公告编号:2013-066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日海向其控股子公司
重庆平湖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增资概述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通讯”)的全资子公司广东日海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日海”)的控股子公司重庆平湖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平湖”)增加注册资本2,000万元,由股东按股权比例增资,其中,广东日海以自有资金出资1,020万元,重庆市高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峡咨询”)出资980万元。本次增资后,重庆平湖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3,000万元。日前,重庆平湖已完成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江北区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属公司董事长决策权限,无需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增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 重庆平湖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重庆平湖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二)成立时间:2004年2月3日。

(二)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三)注册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黄路10号华创大厦703房。

(四)注册资本:3,000万元。

(五)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网络托管业务;一般经营项目:销售通信设备、通讯器材(不含地面卫星接收设施)、仪器仪表、安全监视报警器材;通信技术咨询、通讯产品的技术开发;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为国内企业提供劳务派遣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承担2000万元以下通信业务网络或电信支撑网络系统集成专业工程、1000万元以下电信基础网络系统集成专业工程;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担连接至公用通信网的用户通信管道、用户通信线路、综合布线及其配套的设备工程建设。;

(六)法定代表人:晏红。

(七)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13年3月31日,总资产7,450万元,净资产2,801万元,2013年1-3月实现营业总收入681万元,净利润85万元。(数据未经审计)

(八)本次增资前后的股东情况

股东名称本次增资前本次增资后
出资金额(万元)出资比例出资金额(万元)出资比例
广东日海51051%1,53051%
高峡咨询49049%1,47049%
合计1,000100%3,000100%

三、 增资各方的基本情况

(一)广东日海

1、公司名称:广东日海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10,000万元。

4、注册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云景路云嘉街3号406房。

5、经营范围:设计、开发、维修、安装、维护:通信设备及线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销售:通信及广播电视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

6、股东情况:公司出资10,000万元,出资比例为100%。

7、法定代表人:王文生。

(二)高峡咨询

1、公司名称:重庆市高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2年9月26日。

3、注册资本:50万元。

4、注册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黄路10号华创大厦2406房。

5、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设计;企业营销策划;会展服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节能环保技术咨询;企业项目投资咨询(不含期货及证券);教育信息咨询(不含教育培训);为国内企业提供劳务派遣服务。

6、股东情况:胡德林出资40万元,出资比例为80%;雷利出资9万元,出资比例为18%;罗国松出资1万元,出资比例为2%。雷利系胡德林配偶。

7、法定代表人:胡德林。

四、 增资目的

通信工程业务需要流动资金较大,为支持和促进重庆平湖业务发展,重庆平湖股东同意按股权比例对其增资。

五、 备查文件

(一)重庆平湖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