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LED电视墙及相关系统重大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3-053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LED电视墙及相关系统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奥拓电子”)作为分包商,于近日收到与作为总承包商一方的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见证方的新世界(沈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雇主)三方共同签署的《沈阳新世界中心项目第一期电视墙及相关系统深化设计、供应及安装分包工程合同协议书》(以下简称“合同”)。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风险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

 本合同经分包商和总承包商双方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各自公章并经雇主/管理方签署确认后开始生效并执行。

 2、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

 存在客户根据工程项目进度,调整竣工日期的风险;由于是按照工程进度分期付款,存在无法按时收款的风险;存在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的风险。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总承包商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武汉市关山路552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36,630万元

 法人代表:陈华元

 营业范围:各类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咨询、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机械设备租赁、路桥建设,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商品混凝土的生产和批发(需持许可证、资质证经营的,凭许可证、资质证经营)。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

 3、交易对方履约能力分析。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多功能、集团化经营的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具备本合同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沈阳新世界中心项目第一期电视墙及相关系统深化设计、供应及安装分包工程。

 2、合同金额:本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9,288,650.00元。

 3、合同范围:本合同范围为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的第一期电视墙及相关系统深化设计、供应及安装分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室内电视墙(1幅)及相关系统、户外电视墙(3幅)及相关系统。

 4、合同工期:开工日期为配合沈阳新世界中心项目第一期总承包商的施工期进度。沈阳新世界中心项目第一期总承包工程竣工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

 5、付款方式:按照工程进度分期付款。

 6、若分包商未能按相关规定的工期内竣工,则可能需要承担误期赔偿责任。

 7、合同生效:本合同经分包商和总承包商双方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各自公章并经雇主/管理方签署确认后开始生效并执行。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金额占公司2012年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9.62%。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2013会计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将对公司2014会计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本合同的签订对公司拓展同类市场具有重要意义,表明公司在开拓国内高端LED显示应用市场取得重要成果,尤其是公司在城镇大型商业综合体的LED应用方面具有标杆意义。

 2、本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影响其他客户对该产品的需求。

 五、其他相关说明

 1、备查文件:《沈阳新世界中心项目第一期电视墙及相关系统深化设计、供应及安装分包工程合同协议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3-054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英国孙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奥拓电子”)全资子公司奥拓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奥拓”)于近日完成全资子公司奥拓电子(英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国奥拓”)在英国的登记注册,现将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况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香港奥拓于2013年7月24日在英国设立全资子公司英国奥拓,注册资本为20万英镑。近日,取得了英国公司注册处(Companies House)颁发的《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编号:8622821)。

 2、本次对外投资的审批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长工作细则》、《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公司董事长享有本次投资的投资决策权,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4、本次对外投资设立英国奥拓,已在英国公司注册处(Companies House)办理相关公司注册手续。

 5、投资主体介绍

 奥拓电子的全资子公司香港奥拓是英国奥拓的唯一股东,无其他投资主体。

 二、投资设立的英国孙公司情况

 1、英国孙公司的名称:

 中文名称:奥拓电子(英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AOTO ELECTRONICS (UK) LIMITED

 2、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3、注册资本:20万英镑

 4、公司地址:18A LANCHESTER WAY,ROYAL OAK INDUSTRIAL ESTATE,DAVENTRY,NORTHAMPTONSHIRE,ENGLAND,NN11 8PH.

 5、业务性质:LED技术研发、工程服务、进出口贸易。

 6、出资方式:英国奥拓由香港奥拓以现金出资,香港奥拓为英国奥拓的唯一投资主体。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设立英国孙公司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设立英国奥拓,将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加快建设辐射欧洲等地的营销服务中心,提升公司在欧洲本地提供快速响应技术服务的能力,有力支持公司海外业务持续稳步增长,为公司的国际化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五、设立英国孙公司可能存在的风险

 英国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与中国大陆存在较大区别,且公司第一次在英国设立孙公司,需熟悉并适应英国商业及文化环境,否则将会对公司的运作带来不便。同时,设立英国奥拓也存在一定的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英国公司注册处(Companies House)颁发的《公司注册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