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2 证券简称:强生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3-019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动迁补偿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长清路跨线桥的建设需要,经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局批准,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或“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上海长海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下称“长海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清路2455号的土地及建筑物被列入动拆迁范围。经友好协商,近日,本公司、长海公司与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人民政府(下称“三林镇政府”)及相关单位签订了《企业动迁补偿协议书》。

 一、本次动迁补偿的基本情况

 1、动迁范围

 本次经批准的基地拆迁范围系长清路(三林路——外环线南侧),长海公司位于长清路2455号的被动迁的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为6413平方米〔沪国用(浦94)字第30-00006号《国有土地使用证》〕,土地用途为客货运交通用地,建筑面积为2556.16平方米。

 2、动迁补偿范围、金额及支付方式

 动迁补偿范围包括应予补偿的房屋、装修、附属设施、设备及物资搬迁、配电工程、国有划拨土地权益及停工停业等全部费用。

 本次动迁对长海公司实行货币补偿的方式安置,动迁补偿总金额为人民币3290万元。扣除以前年度已支付的500万元,本协议签订后,三林镇政府还需向长海公司支付2790万元,分别于协议签订后一周内支付1400万元,2013年9月30日前支付1390万元。

 二、本次动迁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动迁的国有土地及相关建筑物、附属设施等资产目前由上海巴士六汽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实际使用,故本次动迁对公司、长海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影响不大。

 2、本动迁补偿按约履行后,预计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数约为 2400万元(未经审计,预计数仅供参考,具体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公布的为准)。

 三、备查文件

 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人民政府、上海三林集镇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上海长海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巴士六汽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企业动迁补偿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8月13日

 报备文件:企业动迁补偿协议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