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46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海外项目重大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主要内容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了 Comptoir Algérien de Matériel Electrique et Gazier(以下简称“CAMEG 公司” )送达的正式确认函,在阿尔及利亚项目名称为APPEL D’OFFRES NATIONAL ET INTERNATIONAL N° PMTE 27/13 CAMEG的线路铁塔招投标活动中,本公司为LOT1 25660基220Kv ST EUCOMSA 线路铁塔的中标人,项目交货期为24个月,中标金额合计约2.24亿美元,按照当天汇率计算,共计人民币约13.66亿元。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CAMEG 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Comptoir Algérien de Matériel Electrique et Gazier

 法定代表人:Abderrahmane SAKHRI 先生

 注册资本: 10000万第纳尔(阿尔及利亚货币单位)

 主营业务:主要从事于进口设备及相关液压行业领域;电力和电子相关领域的所有材料和设备的进出口;机械、机电、电气及电子设备等工具及材料设备的进出口及批发。

 注册地:阿尔及利亚国家阿尔及尔市君士坦丁滩国民路 38 号Route Nationale N°38 -Pavillon N°5 Gué de Constantine-Alger

 2.CAMEG 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没有与本公司发生购销关系。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若本次中标最终签订合同并得到履行将会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丰富公司海外市场推广经验。

 2、本次中标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82.88%。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1、公司尚未与CAMGE公司签署正式合同,因此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合同条款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2、根据阿尔及利亚规定,经双方签字的合同须送阿方主管机关审核后正式生效。公司将在收到合同正式生效通知书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中标项目为海外项目存在政治风险和汇率风险。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0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