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券收益率
整体继续上行
潍坊农信 代长城

 

 □潍坊农信 代长城

 

 12日,银行间市场资金面相对宽松,但现券买盘较弱,成交清淡,收益率整体继续上行。

 利率市场方面,做多情绪不浓,交投清淡,收益率继续上行。剩余4.41年的13国债01成交在3.78%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行3BP;剩余9.03年的12国债15成交在3.85%,较上一交易日上行1BP。剩余4.93年的13国开29成交在4.37%,较估值上行3BP;剩余9.94年的13国开31成交在4.58%,较上一交易日上行5BP。

 信用市场方面,中票、企业债成交清淡,中票收益率上行,短融品种成交较旺盛。如剩余153天的13国电集SCP003(AAA)成交在4.75%,较估值上行7BP;剩余242天的13中航空SCP006(AAA)成交在4.90%,较估值上行6BP;剩余3.24年的11五矿MNT1(AAA)成交在4.85%,较估值上行6BP;剩余4.56年的13中电投MTN2(AAA)成交在4.99%,与估值持平。

 7月份主要宏观数据显示经济企稳、通胀上行,基本面对债市不利,而且未来几周内利率品供给量依然巨大,该背景下发生止损交易或市场悲观情绪性集中释放都可能放大市场调整的幅度,因此在短期内市场依然会维持弱势局面,交易性机会不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