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汇利分级债基将“封转开”
李良

 富国基金宣布,富国汇利债券基金转型方案已获持有人大会通过。待证监会予以核准后,国内首只封闭式分级债基将由此转型为两年期定期开放式分级债券基金。富国汇利的成功转型,或为国内封闭式分级债的转型,提供了范例。

 富国汇利为国内首只封闭式分级债券基金。该基金封闭期为三年,于2010年9月9日成立。封闭期间,富国汇利自动按照7:3的比例分离成两类基金份额,并分别上市交易。其中,汇利A为约定年化收益3.87%的低风险份额。在满足汇利A的业绩之后,汇利B意在博取更高收益。公告信息显示,富国汇利转型的持有人大会以通讯形式展开,投票时间自7月8日至8月7日。出席会议的基金持有人所代表的富国汇利A份额为12.13亿份,所代表的富国汇利B份额为5.3亿份,达到法定开会标准。其中,参会的汇利A份额与富国汇利B份额持有人代表分别以100%、98.48%的投票同意转型方案;以上结果皆达到参加会议的富国汇利份额持有人所代表的份额总数的2/3以上,富国汇利基金转型方案得以通过。(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