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得江苏省国资委批复公告

 证券代码:601555 股票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2013-031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得江苏省国资委批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江苏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国资委关于同意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的批复》(苏国资复〔2013〕76号),批复摘要如下:

 一、同意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方式,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后6个月内,向包括控股股东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国发”)在内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全部以现金购买,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发行数量不超过7亿股股票。发行股票的定价方式及定价原则按规定确定,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

 二、苏州国发认购金额不少于7亿元人民币且不超过8亿元人民币,发行后,苏州国发及其控股子公司苏州市营财投资集团公司和苏州信托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权比例不得低于公司发行后总股份的30%。

 三、苏州国发等公司的国有股东须按照批复意见在相关股东大会上进行表决。

 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将结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实际情况,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