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65 证券简称:永安药业 公告编号: 2013-29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下游系列产品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永安康健药业(武汉)有限公司,是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牛磺酸下游系列产品生产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目前该项目尚在建设中,预计2013年底前完工。为了尽快推出公司下游产品,完善公司产业链,公司通过委托加工的方式推出系列下游产品 “肝喜乐先生片”、“叶黄素酯片”、“玛咖片”、“麦瑞片”。上述系列产品日前均已验收合格并入库,产品上市前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此次公司推出下游系列产品是公司首次涉足下游食品、保健品行业,其中“肝喜乐先生片”、“叶黄素酯片”、“玛咖片”属于食品,“麦瑞片”属于保健品,后期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制开发新的下游产品,完善公司产品结构。

 二、对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此次公司推出下游系列产品有助于丰富公司产品线并形成产业链,从而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由于本次推出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开拓情况、行业竞争状况等多种因素,所以该系列产品未来销售收入及盈利状况尚不确定,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七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