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一次反馈
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ST黄海 编号:2013—041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一次反馈

 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30938号),获知中国证监会已对本公司提交的《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并要求本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

 本公司将在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特此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ST黄海 编号:2013—042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其

 解答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现将证券部门7月份接听与解答投资者有关问询事项整理并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问询事项主要情况

 投资者重点关注与问询事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一是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主要为:当前进展情况,证监会有无反馈意见,预计批复时间,以及后续计划、时间等。

 二是本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事项,主要为:当前进展情况,证监会有无批复意见,何时发布公告及完成过户等。

 二、本公司解答投资者主要情况

 对投资者有关问询事项,本公司证券部门坚持做到及时接听、耐心解答、认真回复,并做好必要记录。其中,回复情况主要如下:

 1、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一是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目前正在推进之中。

 2013年7月5日,中国证监会根据本公司提交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等申报材料,出具了《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编号为130938号)。据此情况,本公司及时发布了《关于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报材料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34号)。

 2013年7月26日,中国证监会向本公司出具了《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编号为130938号)。本公司及时发布了《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1号)。目前,本公司正在会同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积极落实有关回复和材料补充工作。

 二是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后续流程,大致包括:中国证监会出具反馈意见,上市公司会同中介机构进行反馈回复等;待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审核通过后,重组双方进行资产交割。

 三是有关公告事项,本公司已刊登于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网站(http://www.yellowsea.com.cn),投资者可登录以上网站进行查询。

 2、股权转让事项

 一是股权转让工作目前正在推进之中。

 2013年7月4日,中国证监会出具了《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编号分为130918号、130919号)。据此情况,本公司及时发布了《关于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收购报告书及豁免要约收购申报材料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33号)。

 2013年7月26日,中国证监会出具了《关于核准中国化工科学研究院及一致行动人公告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972号)。据此情况,本公司及时发布了《关于中国化工科学院及其一致行动人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0号)。

 目前,本公司正在积极关注股权出让方、受让方办理股权过户有关事项,并将依据信息披露有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是有关公告事项,本公司已刊登于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网站(http://www.yellowsea.com.cn),投资者可登录以上网站进行查询。

 3、其它事项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建立“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促进上市公司同投资者等各市场参与主体加强信息沟通的有关要求,本公司已积极参与有关活动,现已就有关投资者交流事项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的“上市公司发布”栏目发布公告,并欢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已经发布《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相关董事会、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但有关事项尚需履行中国证监会对该重组事项的核准程序。本次交易能否获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若本次交易未能在2013年内完成,本公司可能因净资产连续两年为负被暂停上市。

 对于上述风险,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予以注意。

 特此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