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广晟有色 证券代码:600259 公告编号:临2013-016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7月10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详见公告:临2013-013),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10日起连续停牌,并于2013年7月17日、7月24日披露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停牌以来,公司与交易对方以及有关中介机构进行了持续的沟通和论证工作,目前,公司本次重大收购事项的项目现场尽职调查的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资料正在整理、补充、完善中,方案设计工作仍在进行中。

 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31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公司将在5个交易日后公布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