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山集团10亿
投建水上主题公园

 由天山集团关联公司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水上主题公园天山海世界·米立方将在7月份开业,该项目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0亿元。

 项目由香港上市的天山发展控股于2010年开始投资兴建。作为恒温水上主题公园,该项目水源采自地下3000米的地热温水,包括多种水上滑道、24种不同类型的海浪。项目同时集合温泉SPA区、人工沙滩、儿童梦幻、沉船海战、玛雅城堡等多个娱乐主题区,并汇集文化、娱乐、休闲、商业、旅游等多种业态。

 资料显示,天山集团运作已有三十余年,自2007年进驻天津以来,投资打造了一系列项目群,包括住宅、工业、商业及海世界·米立方水上乐园。(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