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钢集团11.5亿元转让陕西通方实业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成立仅半年有余,陕西通方实业有限公司便要面对易主的命运。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中钢集团西安重机有限公司持有的陕西通方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1.5亿元。

 项目信息显示,陕西通方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9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工程投资(仅限公司自有资金)、投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等。目前标的公司职工人数为10人。

 主要财务指标方面,标的公司自成立以来均未实现营业收入,2012年净利润亏损1.01万元,今年前5月实现净利润3400元。以2013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没有任何负债,资产总计和净资产账面值均为46868.55万元,评估值均为47830.38万元。

 目前,标的企业所属部分房产(涉及建筑面积约61000平方米)由转让方进行了对外租赁,转让方声明,租金收入须归转让方所有,租赁合同到期后原则上不再续签。

 此外,目前转让方全资子公司西安西冶传动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机械配套公司、电镀工程公司、铸铁车间4个生产单位以及转让方托管的西安冶金机械厂备件加工厂无偿使用标的公司厂区进行生产经营。转让方声明:受让方付清全部本项目交易价款后,方能开始组织搬迁;由于搬迁项目的规划、报批、建设等因素,转让方在收到本项目全部交易价款后的3年内完成上述生产单位的搬迁,且仅承担上述生产运营单位(含托管的西安冶金机械厂备件加工厂)搬迁前正常生产经营而发生的水、电费和搬迁所需费用;受让方付清本项目全部交易价款前,标的企业的土地使用税、房产税由转让方承担,付清全款后,由标的企业承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