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油退出
一石油销售公司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大连中油海港石油销售有限公司51%股权于7月18日挂牌出售,挂牌价格为612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大连中油海港石油销售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主要从事润滑油销售以及大连港区陆上配送汽、煤、柴油零售业务。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1%的股权,本次拟全部出清。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大连海港石油另外49%的股权,大连港表示,将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这意味着大连海港石油将迎全新大股东。

 财务报表显示,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净利润98.5万元,公司资产总计1674.3万元,负债总计470.5万元,所有者权益为1203.7万元。公司本次拟转让股权的评估值为603.9573万元。

 意向受让方须是境内注册并持续经营10年以上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在3000万元以上、2012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在3000万元以上、具备港口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港口经营许可证和港口危险货物作业附证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