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名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3-077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UL WTDP和UL CB TMP实验室资格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或“公司”)于近日成功通过了UL WTDP(Witnessed Test Data Program)和UL CB TMP (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实验室资格认证,证书有效期为2013年7月5日-2014年7月4日,该证书每一年度进行一次审核。UL是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较大的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第三方机构之一。

 本次通过UL WTDP和UL CB TMP实验室资格认证标志着公司已经具备了第三方标准实验室的认证检测能力,并为公司产品的生产、研发和测试提供了以下优势:

 1、认证周期缩短:公司产品在内部实验室自行进行UL认证测试,可以缩短2-3周的认证周期;

 2、节省成本:避免不必要的重复测试费用;

 3、专业技术:传递UL专业技术和产品安规知识到产品的设计要求中,增强公司产品研发技术能力;

 4、市场推广:为客户展示更专业的技术能力,赢得更好的市场机会。

 本次通过UL WTDP和UL CB TMP实验室资格认证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