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虎第二季度盈利同比增长46%
下调今年营收预期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雅虎公司16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11.35亿美元,同比下滑7%;净利润为3.31亿美元,同比增长46%。截至第二季度末雅虎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有价证券投资总额为48亿美元。

 分业务部门看,第二季度雅虎显示广告部门实现营收为4.72亿美元,同比下滑12%;搜索广告营收为4.18亿美元,同比下滑9%。分地区看,雅虎美洲地区二季度营收为8.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EMEA)营收为9738万美元,同比下滑24%;在亚太地区营收为2.0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68亿美元。

 与此同时,雅虎还下调了2013年全年营收预期,理由是第二季度广告价格大幅下降12%,远高于一季度的下跌2%。该公司预计今年全年营收在44.5亿至45.5亿美元之间,而此前的预期为45亿至46亿美元。

 雅虎首席执行官梅耶尔表示,尽管广告价格承受压力,但雅虎正在开发的新的广告模式与技术,有望扭转这一趋势。由于业绩表现平平且下调营收预期,雅虎股价在16日盘后交易时段下跌0.5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