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水股份四名副总齐辞职
王锦

 西水股份7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副总经理赵文静、副总经理罗志学、副总经理祁文明和副总经理王维福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以上四名人员申请辞去公司相应职务。

 辞职后,赵文静仍是西水股份公司董事,而罗志学、祁文明和王维福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四名副总同时辞职应该同公司近年来的战略调整和业绩不佳,尤其建材业务每况愈下有关。目前保险业务已成西水股份主要收入及利润来源。(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