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两产品15日起齐募
郑洞宇

 □本报记者 郑洞宇

 

 海通证券上半年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银华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以4.75%的净值增长率位居前五。近期,银华基金发布公告,银华固定收益团队管理的两只新产品——银华转债指数增强分级债券基金、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基金将于7月15日起同时发行。

 公告显示,银华转债指数增强分级基金为增强型可转债指数基金,是业内首只可转债指数分级基金。该基金以中证转债指数作为跟踪标的,利用可转债兼具债券和股票的特性,争取为投资者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健收益。基金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证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中证转债指数的成份券及其备选成份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非现金资产的80%。认购期结束后,银华中证转债指数分级基金场内认购的份额将按照7:3的比例自动分离成转债A份额和转债B份额,其中转债A份额为稳健收益类份额,其约定年收益为“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3%”,转债B份额为积极收益类份额,初始杠杆为3.33倍。

 银华信用四季红则为聚焦信用债的纯债基金,其以信用债券为主要投资对象。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信用债券投资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基金不以任何形式投资于股票、可转债等权益类资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