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0 证券简称:亚太科技 公告编号:2013-059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1、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重工”)签署的华电国投哈密电厂一期(2X660MW)工程间接空冷项目管束用铝管采购合同已于近日双方批准完毕。该合同约定公司向华电重工提供合同总金额约17,981,827.54元的管束用无缝铝管。

 2、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通科技”)与华电重工签署的华电国投哈密电厂一期(2X660MW)工程间接空冷项目管束用铝型材采购合同已于近日双方批准完毕。该合同约定亚通科技向华电重工提供合同总金额约13,509,174.9元的管束用铝型材。

 二、合同当事人情况

 1、华电重工基本情况

 名称: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海鹰路9号2号楼

 法定代表人:孙青松

 注册资本:62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设计、安装、调试及委托生产大、中型火电、水电、风电、及核电、煤炭、石油、化工、天然气、港口、交通、市政、冶金、建材、粮食行业的重工装备、散装物料输送系统、管道系统、空冷系统、施工机械、起重机械和钢结构;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业务。

 成立日期:2008年12月26日

 华电重工是经中国华电集团批准,国务院国资委审核备案,由华电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整体改制而成立的股份公司,注册资本金6.2亿元。华电重工由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原物料输送、管道、钢结构业务整合组建,是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及未来资本运作平台,是中国华电集团工程技术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营业务是物料输送工程、热能工程、钢结构工程、煤化工工程和海洋风电工程的系统设计、核心装备研发制造以及工程EPC总承包,为用户提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其业务的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国内外电力、煤炭、石化、矿山、冶金、港口、水利、城建等工程建设与运营领域。(来源:http://www.hhi.com.cn)

 2、公司于2012年与华电重工签署过《华电新疆喀什2X350MW间接空冷岛总包项目管束用铝管采购合同》(详见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公告编号:2012-临024,公告日期:2012年5月7日)。双方按合同执行,2012年该合同实现营业收入7,842,625.03元(不含税),占当年公司营业收入的0.45%;2013年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4,889.49元(不含税)。

 3、华电重工与公司及亚通科技无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无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4、履约能力分析:华电重工与公司按合同履约,公司认为华电重工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与公司签订的合同

 1、产品名称:管束用无缝铝管。

 2、合同金额:约17,981,827.54元(合同单价固定,总价暂定)。

 3、合同签署日期:2013年7月5日。

 4、交货期:在2013年8月31日前和2013年9月30日前分两批交货。

 5、其他:合同条款中对货款结算及支付、产品质量标准、供货计量、货物交接验收及质量检验、质量保证、履约担保、双方义务、违约责任、争议解决方式等条款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二)与亚通科技签订的合同

 1、产品名称:管束用铝型材。

 2、合同金额:约13,509,174.9元(合同单价固定,总价暂定)。

 3、合同签署日期:2013年7月5日。

 4、交货期:在2013年8月31日前和2013年9月30日前分两批交货。

 5、其他:合同条款中对货款结算及支付、产品质量标准、供货计量、货物交接验收及质量检验、质量保证、履约担保、双方义务、违约责任、争议解决方式等条款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及亚通科技主营精密铝管、专用型材和高精度棒材等汽车铝挤压材及其他工业铝挤压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备履行该合同的能力。

 2、本次合同金额共计31,491,002.44元,占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1.82%。公司及亚通科技与华电重工签订的上述合同系日常性经营行为,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3、上述合同的产品管束用无缝铝管及管束用铝型材用于电力工程项目,标志着公司在进一步拓展电力行业市场,同时对公司拓展除汽车行业外的其他领域的业务有着重要意义。

 五、风险提示

 本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电力行业市场,目前对公司的经营和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铝挤压材在电力行业的市场量目前尚未确定,公司将根据后续市场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与华电重工签署的《华电国投哈密电厂一期(2X660MW)工程间接空冷项目管束用铝管采购合同》;

 2、亚通科技与华电重工签署的《华电国投哈密电厂一期(2X660MW)工程间接空冷项目管束用铝型材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