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蓝”崛起唤醒长阳 A股“磨底”旋律未改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持续地量叠加弱势震荡,就在沪深股市二次探底看似即将成行的时候,以上证50成分股为代表的“深蓝”群体突然在本周四集体爆发,引领沪综指收出年内最大单日涨幅。

 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政策预期的变化、估值低企的事实以及资金紧张的阶段缓解,未来一段时间权重股有望保持强势,与之相随的是整体市场活跃度的提升。但转型命题终究难以绕过,在经济中期矛盾有效化解前,市场趋势性机会料难出现,个股持续分化中的大盘震荡筑底格局不会改变。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