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证券代码:000673 公告编号:2013-30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分公司设立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和《关于设立厦门分公司的议案》(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3 年5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载的公司相关公告)。

 现公司决定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厦门分公司已分别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营业执照》。现将公司成立的子、分公司注册登记情况公告如下:

 一、全资子公司注册登记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当代春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注 册 号:110105016015580;

 住 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1幢D座十层1001室;

 法定代表人:郝彬;

 注册资本:3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租赁摄影器材;技术推广服务;销售文化用品、日用品、首饰、通讯设备、电子产品。

 二、分公司注册登记情况

 公司名称: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文化发展分公司;

 注 册 号:350200280008396;

 营业场所:厦门市湖里区嘉禾路386号之二203单元;

 负 责 人:周黎明;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策划、展览、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策划、代理、制作、发布;文化传播项目管理;影视设备租赁;计算机数据管理;文化用品、日用品、珠宝首饰、电子设备批发零售;物业管理;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展览服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除外)。(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7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