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3-043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中关村证券被依法宣告破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我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07)一中民破字第11107-3号民事裁定书,法院裁定宣告中关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5.58%股份,以下简称“中关村证券”)破产。

 一、基本情况

 2007年7月12日,中关村证券行政清理工作组依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7年5月21日作出的《关于同意中关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依法申请破产的函》(证监函【2007】165号),以中关村证券已经资不抵债、无力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中关村证券进行破产清算,法院于2007年9月7日裁定受理。(详见2007年9月17日,公告2007-047号)

 二、法院裁定情况

 法院认为:在受理中关村证券破产清算申请前,中关村证券已解散,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后,已查明中关村证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发生破产原因,依法裁定宣告中关村证券破产。

 三、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对中关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额为24600万元,已全额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本次法院裁定该公司破产对本公司利润不产生影响。本公司将对案件进展情况保持关注,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07)一中民破字第11107-3号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七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