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公司入选数字出版示范单位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了解到,首批70家“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于近日公示,时代出版、北青传媒、人民网等8家传媒类上市公司位列其中。经过评估入选的示范单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给予优先扶持。

 2013年4月,原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会同出版产业发展司、出版管理司和新闻报刊司组织专家,依据战略组织、资源实力、产品形态、市场表现等4类34项评估体系和评价指标,最终确定了示范单位名单。其中,中南传媒、新华文轩、时代出版、浙报传媒、北青传媒、粤传媒、博瑞传播、人民网等8家公司或其集团公司榜上有名。

 2012年9月起,原新闻出版总署开展传统出版单位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工作,全国共136家图书出版单位、155家报纸出版单位和139家期刊出版单位申报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此次首批公示的70家单位,占全部申报单位的16.3%、全国出版单位的0.5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