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机商透露
运营商提4G手机终端供应要求
李少林

 □本报记者 李少林

 

 联想集团副总裁冯幸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正在积极上马LTE,并提出了各自的试商用计划。运营商已经向终端厂商提出供应LTE终端的要求,但LTE终端今年不会大规模商用。

 最近,中国移动宣布采购TD-LTE网络无线主要设备,涉及全国31个省市区,采购规模约为20.7万个基站,市场预计总投资将达到200亿元。与此同时,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都表示要积极备战4G时代的到来。

 不过,在电信运营商开始集采4G设备的时候,手机终端的动静不大。虽然不少企业已经有4G手机产品,但尚未量产。

 对此,冯幸表示,联想也在积极做4G的技术准备,一旦4G大规模商用,联想将及时推出自己的4G手机终端。

 作为国内前三大的手机供应商,联想集团近日在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展出十余款智能手机终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