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2-030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瀛茸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控股90%的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其55%股权,公司拥有其45%股权】

 ●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上海瀛茸置业有限公司拟申请开发贷款5亿元整,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为该贷款提供担保。公司累计为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5.61亿元(不包括本次担保)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零

 ● 截至目前,我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32.104亿元(不包括本次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6.48%,其中:我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21.61亿元,为关联方提供担保总额10.494亿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上海瀛茸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控股90%的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其55%股权,公司拥有其45%股权)向浦东发展银行第一营业部申请房地产开发贷款5亿元,用于“誉品谷水湾”一期项目,贷款期限3年,利率为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5%,以誉品谷水湾豪庭一期项目土地及在建工程抵押担保,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为该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议同意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39.2亿元。其中,为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15亿元。对外担保计划有效期自2012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召开之日起至2013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召开之日止。

 截至目前,我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32.104亿元(不包括本次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6.48%,其中:我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21.61亿元,为关联方提供担保总额10.494亿元。具体担保为:为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14亿元,为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5.61亿元,为江阴中企誉德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担保2亿元,为关联方上海地产中星曹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9亿元,为关联方天津星华城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1.494亿元。公司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为零。

 本次担保在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担保额度内,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法(2005)120号文)规定,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即可执行。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上海瀛茸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结构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5%,公司持股比例45%。住所地为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1800弄3号3层310室,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李越峰,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实业投资、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

 截止2013年3月31日,上海瀛茸置业有限公司总资产、负债总额和股东权益(未经审计)分别是33.16亿元、23.76亿元和9.4亿元。

 三、董事会意见

 鉴于上海瀛茸置业有限公司财务结构稳健,有能力偿还到期债务,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同意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等具体内容以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与浦东发展银行签署的保证合同为准。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