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3 证券简称:宝胜股份公告编号:临 2013-039
债券代码:122226 债券简称:12宝科创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签署
《关于宝胜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框架协议》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宝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胜集团”)的通知,2013年7月1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签署《关于宝胜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江苏省人民政府同意将宝胜集团75%股权无偿划转给中航工业机电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机电公司”)。宝胜集团股权划转后,宝胜集团作为中航工业成员企业进行管理。

 2、中航工业支持将宝胜集团打造成航空线缆主要供应商,以及航空机电电气产业、物联网、电子信息等产业的重要制造企业,使宝胜集团成为国内领军、国际著名的大型企业集团。同时积极推动宝胜集团进入航空机电电力电气制造及其它新兴产业领域。

 3、中航工业同意中航机电公司以宝胜集团为主体在扬州市宝应县成立江苏(扬州)航空产业园,投资航空机电电力电气制造业等项目,5年内累计投资不少于50亿元。

 宝胜集团目前持有本公司35.66%股份,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

 中航工业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

 鉴于通过上述国有股权划转,中航机电公司将成为宝胜集团的控股股东,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将变更为中航工业,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中航机电公司需获得中国证监会对《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审核无异议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

 收购方相关信息以及《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等相关材料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同意后,公司将进行进一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