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416 股票简称:湘电股份 编号:2013临-014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2年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湘财建指[2012]351号,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项目补助资金1015万元,该项资金现已拨付。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项目政府补助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计入专项应付款,该项补贴将于以后项目收益期内逐步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利润产生正面影响。公司对上述政府补助收入的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七月一日

 股票代码:600416 证券简称:湘电股份 编 号:临2013-015

 债券代码:122084 债券简称:11湘电债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评级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调整前公司债券评级:AA+ 主体评级:AA

 ●调整后公司债券评级:AA 主体评级:AA-

 ●调整后公司债券不再作为回购质押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委托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对本公司发行的“11湘电债”进行了跟踪评级。

 本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 ,公司债券前次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2012年5月28日。

 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及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3年6月18日出具了《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13)》,本次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稳定,下调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的信用级别至AA。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发行的“11湘电债”不再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基本条件,自2013年7月3日起,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不再作为回购质押券纳入质押库,并停止债券质押式回购入库申报,提请投资者注意。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13)》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