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利盛获批1亿美元QFII额度
江沂

 日前,外汇管理局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鹏华基金外方股东——欧利盛资产管理公司获批1亿美元额度。作为获得意大利首家投资额度的QFII机构,欧利盛将在中国金融市场可使用最高额度为1亿美元的自有资金,可对不同的资产类别进行直接投资。

 欧利盛资产管理公司,是联合圣保罗银行集团旗下活跃于资产管理市场的业务部门,“欧利盛是第一家获得QFII执照的意大利机构投资者,也是首家拿到投资额度的意大利资产管理公司。联合圣保罗银行集团期望继续扩大其在中国金融市场的占有率。”欧利盛执行合伙人Mauro Micillo表示。

 证监会网站显示,欧利盛资产管理公司早于2012年5月就已获得了QFII资格。记者了解到,拿到QFII资格和投资额度后,欧利盛不仅可以投资中国A股市场,还可直接投资固定收益基金。(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