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证券助力
新工集团资本市场融资
李巍

 □本报记者 李巍

 

 南京证券董事长步国旬日前前往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加强资本市场参与度、提升资本运作水平、优化资产配置结构等问题,与新工集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一系列深化合作共识。

 新工集团是南京市属国企集团,旗下现拥有3家上市公司。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南京证券的专业团队针对新工集团旗下产业的特点,重点对其医药、机电、轻纺、化建等产业面临的经济周期、行业变革背景、市场竞争形势等,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提出通过内部资源整合、收购兼并、发行债券、资产证券化等途径,实现新工集团“集团化、一体化、市场化、国际化”运作目标的工作建议。

 新工集团董事长冯宝椿认为,企业加速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新工集团将主动加强与南京证券工作对接,在进一步推动企业资源整合、盘活闲置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寻求南京证券的支持。

 步国旬表示,下一步南京证券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企业调研,主动开展服务,为包括新工集团在内的所有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融资提供支持。南京证券将持续跟踪关注新工集团,继续深入调研企业状况,集中围绕增强企业资本运作能力、优化资源配置等目标展开工作,为企业提供更为具体的资本市场运作方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