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13-032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本公司”)于2013年6月6日发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证券自2013年6月3日开市起连续停牌。公司并于2013年6月18日、2013年6月25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二、停牌期间安排

自公司证券停牌以来,公司开展了筹备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已聘请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各中介机构相继进场开展工作。经初步论证,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形式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由于公司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相关资产核查工作量较大,且目前仍需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协商,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2日起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交易对方、各中介机构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将在2013年9月3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在停牌期间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请投资者关注。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 年7月2日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13-033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陆集团”)通知,因办理贷款业务需要,新大陆集团将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新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应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质押日期质押

期限

质押银行质押股数

(万股)

占公司总

股本比例

2013.6.27登记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华林支行

5601.10%

新大陆集团现持有本公司股份189,099,68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510,266,666股的37.06%。截至公告日,新大陆集团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总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69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33.22%。

特此公告。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