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3 证券简称:北玻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8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 第29号:募集资金使用》的规定,于 2013年6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募投项目建设的情况下,对最高额度2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情况请参见2013年6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于2013年6月28日分别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高新支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行高新支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签订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根据协议约定,公司分别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交通银行及建设银行理财产品各3,000万元,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

 1、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35天

 2)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理财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

 4)投资收益率:6.2%

 5)投资起始日:2013年6月28日

 6)投资到期日:2013年8月2日

 7)投资范围:货币市场和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市场工具及其金融衍生产品。

 8)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9)公司与交通银行无关联关系。

 2、建设银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建设银行“乾元”保本型理财2013年第100期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理财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

 4)投资收益率:6.4%

 5)投资起始日:2013年6月28日

 6)投资到期日:2013年8月1日

 7)投资范围: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在中国建设银行指定的多家下属分支机构销售,本期产品募集资金投资于同业存款等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其他投资工具。

 8)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9)公司与建设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占近一期净资产的比例

 公司本次出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购买该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0%,未达到50%。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是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正常进行和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理财,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相应投资收益,可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不存在使用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

 特此公告。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