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黄金复牌跌停
龙跃

 在停牌三个月后,山东黄金于本周一复牌。从当日走势看,该股出现“一字”跌停走势,补跌和市场对资产重组方案的异议是导致股价弱势的主要原因。

 山东黄金自今年4月3日开始停牌重组,三个月后的本周一,公司股票复牌交易。从当日走势看,山东黄金复牌首日的表现可谓极其弱势,早盘直接以28.77元跌停价开盘,且跌停板全天都没有打开。从成交看,山东黄金全天成交4152万元,成交没有出现放大,显示资金情绪明显谨慎。

 分析人士指出,山东黄金昨日表现弱势的原因有二:其一,在公司停牌期间,国际金价大幅下跌,盘中一度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大关,这使得山东黄金复牌后面临较大补跌压力;其二,市场对公司本次重组方案中的资产购买价格存在异议,导致谨慎情绪提升。

 短期而言,由于下跌无量的情形出现,分析人士预计山东黄金或仍将继续保持弱势,再考虑到黄金不甚乐观的基本面,建议投资者择机对该股建立融券仓位。(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