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监局开展
上市公司网络路演活动
周松林

 □本报记者 周松林

 

 继2012年举办上海上市公司2011年年报网络路演后,上海证监局日前再次组织开展辖区上市公司网络路演活动。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增加微信等新媒介,启动上海辖区上市公司网络路演平台,扩大了辖区上市公司的参与面,丰富了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交流沟通的渠道。

 此次路演活动是上海证监局2013年投资者保护宣传工作的组成部分,也是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举措之一。路演活动以“我投资、我参与”为主题,以和讯网为免费网络平台;路演形式包括图文介绍、视频访谈、网络问答、论坛交流等;路演内容主要包括重大资产重组、再融资、现金分红等公司重大事项的沟通说明,以及中报、季报等定期报告的分析解读等;路演时间从2013年6月持续至10月。投资者可以登录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上海辖区上市公司网络路演”等参与路演,向上市公司高管提问。

 上海证监局表示,上海上市公司网络路演活动将进一步宣传证券监管部门及上市公司的投资者保护工作,增进公司与投资者的互动了解,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对公司治理的参与度,保护重大决策权等上市公司股东权利,营造理性、和谐、成熟的股权文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